李乐成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客人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4月8日,必赢体育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在必赢体育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海拉省省长菲利普·尤迪亚鲁一行。

  李乐成代表必赢体育、省政府对菲利普·尤迪亚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必赢体育省情。他说,巴新是首个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和合作规划的太平洋岛国。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马拉佩总理战略引领下,在两国友好关系框架下,辽宁与巴新交流交往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当前,辽宁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努力打造成为国家重大战略支撑地、重大技术创新策源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新高地、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先行地、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东北亚开放合作枢纽地,这为双方开辟了合作新空间。我们愿同海拉省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携手加强经贸对接,扩大两地贸易规模、促进双向投资,大力推进重点合作项目落实,持续深化人文交流、民间往来,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为两国友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菲利普·尤迪亚鲁说,第一次访问辽宁、走进必赢体育,感到十分高兴。愿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与辽宁深度挖掘文化、旅游、教育培训、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自然资源勘探开发等领域合作潜力,期待有更多巴新特色产品走进辽宁市场,双方共同架设合作之桥,促进省际友好,加强人文交流,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注入更多动能,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副省长靳国卫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