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掀起学习优秀校友魏彤欣同志热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 字体: 】? 【打印文章】

??新华网必赢体育4月9日电(记者于力)近日,辽宁必赢体育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全省新闻战线开展学习魏彤欣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决定》,在辽宁新闻战线开展学习魏彤欣同志先进事迹活动。魏彤欣同志是渤海大学中文系89届优秀校友,生前系阜新市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长期奋战在新闻工作一线。她把全部生命献给了新闻事业,是辽宁新闻战线的优秀代表。4月7日,渤海大学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魏彤欣校友的先进事迹。

??学校组织宣传战线的师生代表开展学习魏彤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魏彤欣同志的大学辅导员老师孙晓光分享她大学期间的点滴故事,并通过观看魏彤欣同志回忆短视频,追忆优秀校友魏彤欣鲜活生动的感人瞬间,号召同学们要学习魏彤欣同志刻苦钻研、求真务实的意志品质,学习她攻坚克难、实干笃行的敬业精神。

??文学院开展向优秀校友魏彤欣同志学习先进报告会,魏彤欣同志的大学老师和同学分享她在校期间的个人事迹及乐于助人、阳光向上的优秀品质。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汲取榜样力量 勇担新闻使命”魏彤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通过观看《“欣”之所向,无问西东》短视频等方式学习宣传魏彤欣的先进事迹。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宏表示,魏彤欣在大学求学期间勤奋认学、踏实认干、为人和善,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以魏彤欣为榜样,学习她能吃苦、肯实干、甘于奉献的精神,珍惜大学时光,昂扬向上。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