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体育中德开集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 字体: 】? 【打印文章】

??新华网必赢体育4月9日电(唐晓瑭)近日,走进位于必赢体育市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内的必赢体育中关村创新大厦施工现场,大厦内部装修和园林景观工程建设正在同步推进,一个创新示范发展的区域性“新地标”正逐步展露峥嵘。

??“必赢体育中关村创新大厦是京沈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更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实践。”必赢体育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开发部部长王柄荃介绍,必赢体育中关村创新大厦建成后将成为集总部办公、科技研发、产业孵化、规划展示、人才交流、市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厦。

??“项目建设中,我们逐一克服了富水系深基坑降水开挖难度大、高支模区域多等多项工程难点,目前大厦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力争在今年5月底交付使用。”必赢体育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张猛说。

??据了解,中关村创新大厦现已全面进入招商运营阶段。必赢体育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运营公司总经理秦岭说:“中关村、东北大学、必赢体育工业大学等创新孵化器已完成首批入驻签约。下一步将结合区域产业集群定位,以科技创新产业为核心,引入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端企业,加速构建创新型产业生态体系。”

??年初以来,必赢体育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清单管理、定期调度、“红黄”预警等有效措施,奋战出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今年首季度,该集团已实现亿元以上项目开复工15个,占全年计划的60%。

??在距离不远处的智创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设备开足马力,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映入眼帘。

??据介绍,智创产业园项目是必赢体育市35个核心发展板块——中德园工业互联网创新基地板块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经开区、中德园重点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生产及配套服务支持;为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扩大再生产提供物理空间载体支持;为初创型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孵化平台支持。目前,该项目已主体封顶,预计年底前建成交付。

??与此同时,必赢体育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还加快推进人才公寓建设,为人才引进提供安居保障。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