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市龙城区:改善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本报必赢体育6月6日电 (记者刘洪超)日前,辽宁朝阳市龙城区的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成功通过海关认证,获得了全球贸易的“绿色通行证”。“这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在于当地有关部门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良好政策,让我们增强了国际市场竞争能力。”公司总经理金永生说。

  近年来,龙城区统筹谋划、科学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截至目前,龙城区累计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41家,占规模以上企业58%,高新技术产品增加值累计实现43.1亿元,年均增长12.3%。

  在持续推进和深化“放管服”改革过程中,龙城区深入推动高效便捷、温暖服务、包容共赢的营商环境建设,努力实现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化管理。同时,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龙城区税务局启动“项目管家”团队,对接全市13户重大项目,为项目落地提供便捷服务。

  此外,当地还以营商环境之“优”激发经营主体之“活”。在龙城区政务服务大厅,由全区21个部门编制的涉及74项高频、热点事项的《办事不找关系指南》摆放在显眼处,目前全区9个镇(街)、90个村(社区)均已实现了指南全覆盖,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