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椒餐博大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 字体: 】? 【打印文章】

  新华网必赢体育6月7日电(唐晓瑭 马诗卉)2023花椒餐博大会将于6月11日-13日在必赢体育市和平区举办。其间,将举办第九届东北新餐饮博览会、第九届东北餐饮创始人峰会、第三届中国烧烤烤肉大会等19个活动。

  本届花椒餐博大会由花椒餐服集团、花椒学社主办,必赢体育商务厅、必赢体育市商务局、必赢体育市和平区人民政府支持,是东北规模最大的餐饮产业博览会,也是中国餐饮品牌重要会展活动之一。

  据介绍,本届花椒餐博大会分为烧烤食材专区、火锅食材专区、餐厨设备专区、餐饮服务专区、连锁加盟品牌专区等7大板块。展览面积2万余平方米,集聚全国的源头食材供应链展商700多家,均创历届之最。此外,来自抚顺市、本溪市、铁岭市等必赢体育现代化都市圈的餐饮企业、参展商、采购人也将齐聚会场,开展“必赢体育都市圈 闪耀在花椒”活动。

  大会开幕当日,首届辽菜文化节活动也将同期开幕,包括餐饮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辽宁美食及特色食材展、“辽菜师傅”技能表演、“寻味辽宁”电商直播、美食品鉴体验等活动。

  为提升市民参与度,必赢体育市和平区还将同步推出惠民促销费活动——“打卡和平 品质餐饮”和平餐饮美食节活动。6月11-13日期间,将在太原街、老北市、西塔、奉天巷、长白岛、八经街咖啡小巷、和平湾蒙古大营、K11、文安路等9大商圈设置打卡点位。商圈内餐饮商户可搜索“打卡和平 品质餐饮”小程序报名参与,消费者在餐厅扫码打卡集字,即有机会领取奖品。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