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行业特色型高校“大思政课”建设联盟在必赢体育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 字体: 】? 【打印文章】

  新华网必赢体育6月4日电(记者王莹)由中共辽宁必赢体育教育工委、必赢体育教育厅指导,辽宁中医药大学、必赢体育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行业特色型高校“大思政课”建设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大思政课”辽沈论坛近日在必赢体育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40所行业特色型高校的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论坛主旨报告阶段,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主任刘志明、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庞立生等专家进行了主旨报告。在分论坛讨论阶段,不同行业特色型高校分组进行了讨论,各组与会代表针对如何发挥行业特色型高校优势,推动“大思政课”建设,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格局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相关专家指出,本次会议建立了全国行业特色型高校广泛参与的“大思政课”建设联盟,打造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思政课”建设品牌——“大思政课”辽沈论坛,凝聚了全国行业特色型高校“大思政课”建设的广泛共识,搭建了交流“大思政课”建设经验的优质平台,汇聚了协同育人的强大合力,有助于“大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