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检查必赢体育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6月5日,必赢体育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必赢体育教育工委书记刘慧晏,副省长兼必赢体育教育工委副书记霍步刚分别到省招生考试办公室、朝阳市,检查必赢体育2023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在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刘慧晏实地察看了高考指挥中心、视频监考室、省高考指挥平台系统演示,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检查了各地试卷保密(管)室、考场、智能安检门、听力设备等情况,现场听取省教育厅、省招考办关于全省高考准备工作汇报,视频调度各市高考准备工作,听取有关市工作汇报。他强调,高考是国之大者,关系为党育人、为国选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管理服务,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到谨慎如初,强化忧患意识,认真、专业、务实、担当,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做足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做好治安出行、食品安全、暖心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朝阳市一中,霍步刚现场察看电力应急保障、无线电信号排查、医疗救护及视频监控室、考务室等综合保障情况,检查考场设置、应急预案编制等考务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万无一失。要加强协作,统筹联动,高标准做好今年高考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