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6月3日,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必赢体育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必赢体育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必赢体育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省政法系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锻造新时代辽宁政法铁军的现实需要,是护航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重要保障。全省政法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必赢体育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在加强政治引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下功夫,在遏制腐败增量、清除腐败存量上下功夫,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下功夫。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打赢政法系统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长鸣》。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艺,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前,必赢体育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孙嘉阳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