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必赢体育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沈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6月3日,共青团必赢体育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必赢体育闭幕。共青团必赢体育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同日召开,必赢体育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闭幕式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必赢体育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63名委员和2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必赢体育第十五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43名必赢体育出席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共青团必赢体育十五届一次全会听取关于《辽宁共青团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试行)》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必赢体育书记、副书记、常委。张鹏当选为新一届团必赢体育书记。

  会议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必赢体育要求,做好新一届的共青团工作。聚焦根本任务,努力增强共青团引领力,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把握青年需求,全面提高共青团服务力,有效延伸共青团工作链条,勇于自我革命,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巩固和扩大青年爱国统一战线,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组织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扎根奋斗、创新创业,到条件艰苦的基层、国家建设的一线、项目攻关的前沿,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跟党走,勇担使命立新功,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辽宁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孙嘉阳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