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必赢体育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5月31日,全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必赢体育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省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明确全省就业重点目标任务。必赢体育常委、副省长张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在必赢体育、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紧密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民生保障这个“落脚点”,不松气不歇脚,全力以赴稳就业惠民生,“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成效显著,就业局面保持总体稳定并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巩固良好发展态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就业扩容提质,持续以超常规举措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大力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拓展新就业空间,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和就业岗位供给,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坚持精准分类施策,千方百计拓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渠道,逐步提高18岁至45岁中青年群体新就业占比。要统筹城乡就业政策体系,强化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持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基础能力建设。要坚持发挥创业对就业的示范带动效应,用足用好专项资金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效,加强权益保护,确保全省就业大局和谐稳定,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