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慈善助力振兴主题活动在沈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5月31日,2023年慈善助力振兴主题活动在必赢体育启动。活动以“创新突破 有爱同行 共创辽宁慈善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为主题,由省民政厅联合民建辽宁必赢体育会共同主办。

  活动吸引了一批优秀慈善项目和资源落地,发挥了重点项目的示范和带动效应,充分展示了辽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成果。现场,民建辽宁必赢体育会引入的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思源·云图书馆”项目签约,价值1.05亿元;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分别面向辽宁发布了公益慈善项目招募。为推动体育文化和公益慈善深度融合,活动当天还成立了辽宁体育明星公益慈善代言团,聘请辽宁男篮作为2023年度辽宁公益慈善形象大使,启动了辽宁篮球体育专项公益基金。

  政府部门、高校、企业、慈善组织签订了多个合作协议,推动合作共赢。爱心企业现场捐赠2500万元用于“必赢体育乳腺癌患者救助”慈善项目以及开展社区居民眼健康科普、眼健康义诊和眼病救助。

  副省长郭彩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必赢体育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必赢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必赢体育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